氣質是騙人> <    

ya~~我是熱血國3生喔

然後正面臨著課業壓力

處於快死邊緣

所以我把自己搞得瘋瘋癲癲

整天過著腦袋破洞的生活

每天都在做蠢事後悔自己

跟我太熟你會覺得我很屁

跟我太好你會覺得我不錯

不了解我你會覺得我冷漠

每天熱訊我會愛上你哈哈

(你們大概默默遠離)

唉唷~~倫加我是新手

請多指教

你是畫圖高手請找星痕

(順便幫大姊打廣告?!)

我也有無名噢^_____<

FB大部分熟了才加0.0

請跟我下鍋才會熟XD(喂

 

對了我忘記說了> <

倫+我叫傑克愛

留言讓我回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